開啟我的增高之路:運動和自信的探索

說到我那一路上試著想長高的經歷,真的是有甜有苦啊!從2022年開始,我才搞懂了身高對我來說有多重要,就是因為我希望看起來更自信,不想再讓自卑感困擾我。所以,我就上網去找找看關於長高的各種資訊,嘗試學學別人成功長高的秘訣,像是做些運動,或是買一些被說會有助於增高的產品。現在,我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我得到的心得和體驗吧!

運動篇:
夜跑:我嘗試過一段時間的夜跑,從2022年11月開始,每晚都堅持跑步,持續了一個半月。對於夜跑的好處,網上已有很多資訊。根據我的經驗,主要有兩點:
1.     改善睡眠:夜跑讓我疲累到可以輕鬆入睡。
2.     長高幫助:夜跑對膝蓋提供了刺激,有助於增高。但跑完後我特別容易餓,吃得多了,體重也增加,這並不是我想要的。 總的來說,考慮到我經常需要加班的生活型態,這樣的運動方式實在不太適合我。

購買產品篇:
市場上賣的「長高神器」一堆,我也花錢試過不少,像是增高儀器、長高貼或健康食品,都不便宜。這些東西大致分三種:物理刺激、穴位刺激和液體吸入。
物理刺激類的,如增高儀器,是綁在膝蓋上,振動來刺激膝關節。
穴位刺激類的,比如長高貼或磁療機,主要是刺激特定穴位。
液體吸入式的,如祖傳精油,塗在膝關節吸收,說能促進軟骨和細胞生長。
不過這些對我來說都沒用。可能我體質與別人不同,特別是像跳高和跳繩這種物理刺激,效果有限。
總的來說,市場上的產品多得數不清,但對我來說沒效果。想長高的人可以試試,也許能找到適合的。不過一般人可能就是在付「智商稅」。

受好奇心驅使,我點進了TOLOKAH妥樂高的網站,發現他們是一群專業醫療人員,主要幫助25-55歲的人士用正確的方式增高和修正體態。畢竟諮詢免費,我就約了他們的顧問,希望找到解決身高問題的辦法。
到達辦公室,我意外地由執行長陳三玄的接待。我曾在網上看過他的影片,現實中見到他,還蠻驚訝的。他真的熱心解答我所有問題,並詳細介紹了他們的身高調整計畫和訓練技術。
陳執行長強調增加計畫的客製化設計和課後追蹤才是訓練的開始,確保學員達到最佳增高效果。
不只關注身高改善,還著重全面體態和形象提升,這段解說讓我印象很深刻。
他詳述了妥樂高的增高計畫,遵循生物定律,用最安全和科學的方法調整身高。此外,他強調這不是速成方案,需要一定時間的努力,但會按照短中長期的身高走向進行規劃。他們會提供專業指導和跟進,讓每個學員都能實現增高目標。

除了身高,他們還關注姿勢、體態和形象,讓學員在職場上更有自信,我期待與妥樂高開始這段增高之旅,相信他們能幫我實現身高夢想,展現自信魅力的形象。

基隆增高門診名醫成效好 》如何引導兒童正確長高

在諮詢中,陳執行長知道我曾嘗試過許多增高產品,他告訴我我不是唯一一個受騙並放棄增高的人。他還展示了我曾購買過的一些市面產品,連他自己都從曾經花了60多萬買長高產品被騙,哈哈,好誠實的人。

他說道,他們見過許多被增高產品詐騙的人,因此,他們希望教導人們如何識別這些詐騙,並了解真正有效的增高方法。他們期望能夠減少人們走冤枉路的機會,無論是成年人或是父母希望幫助孩子增高,他們都樂意提供幫助。

陳執行長的言論讓我對這個增高計畫更加信任。因為他們的目標真的是為了幫助那些被詐騙的人找到有效的增高方法,實現他們的身高夢想。

他也半開玩笑的跟我說,買增高神器其實不算什麼
斷骨延長術沒看過了吧

基隆增高門診名醫成效好 》如何引導兒童正確長高

像我絕不會冒著手術風險,面臨感染和身體畸形的可能,更何況手術費用高達140-200萬!
我寧願用這筆錢付買房頭期款。
所以網路上的增高方法充斥著眾多的假知識,只有真正的專業人員才能提供正確的解答。

妥樂高的增高計畫則透過飲食、睡眠、活動和情緒四個日常要素,健康地實現增高。

基隆增高門診名醫成效好 》如何引導兒童正確長高

沒想到可以這麼簡單!執行長肯定地說,的確,增高可以如此簡單。

妥樂高的醫療團隊會基於飲食、運動、睡眠和情緒四大要素,逐一調整,無需依賴增高墊等影響體態的產品。一對一指導和個人化計畫,將在這增高之旅的每個階段都帶來最佳效果。

基隆增高門診名醫成效好 》如何引導兒童正確長高

尤其這套SOP流程完全沒提到要吃那些健康食品,買哪一些增高神器,這樣的增高計畫就是我要的,終於不用再繳納可惡的智商稅了。

原理如下:

基隆增高門診名醫成效好 》如何引導兒童正確長高

透過他跟我講解後,我才知道,長高就是這麼一回事
因為我們的生活作息都被繁忙的工作佔據,各種奇形怪狀的姿勢每天都在上演

基隆增高門診名醫成效好 》如何引導兒童正確長高

基隆增高門診名醫成效好 》如何引導兒童正確長高

這些姿勢我每一個都中,難怪不管我怎麼運動或是用增高神器,一點用都沒有

妥樂高的增高計畫,透過安全的脊椎延展和作息調整,遵循生物定律,使你追求身高夢想成真。每個椎間盤增加0.3公分即意味著身高增加6.9~7公分,讓人興奮!陳執行長強調,正規脊椎延展方式將最小化倒縮風險。我也期待像眾多成功學員一樣,達成理想身高。因此,我選擇參加妥樂高的增高計畫,依照他們詳盡的指南,開啟我的增高旅程,期待抬頭挺胸的那一天啊!
我參加課程後,妥樂高的醫護人員每天都會在線上跟進我的進度,我線上發問,大概10分鐘內就回得到回覆,真的讓我很安心,尤其上面的脊椎骨架與骨盆的訓練法,大概進行2-3個禮拜後,現在打電腦已經比較不會腰酸背痛,算是一個出乎意料的附加價值。

重點來囉,這是我參加訓練後的成效!!!!!!!!!!!!!!!!!!!!!!

基隆增高門診名醫成效好 》如何引導兒童正確長高

在參加妥樂高成人增高計畫的43天後,我從168公分增高到了171公分,我固定早上睡醒的時候量,大概是8點左右,因為執行長說不能以早晚身高差做比較,早上或晚上固定一段時間量是最準確的,結果跟著做,這樣的高度很驚人而且沒有倒縮問題啊。僅以脊椎延展訓練,我便把家裡以前買的垃圾長高藥都丟掉了。同事們看到我的變化,也非常羨慕啊。


妥樂高的課程不只提升真實身高,更有豐富的進階訓練。以下為我參加此計畫的心得分享:
1. 心態、體況、技術是增高的三大要素。
2. 飲食調整在開始計畫前為首要步驟。
3. 避免熬夜以利生長激素分泌。
4. 脊椎延展的增高訓練易學且見效。

這是我從官網抓下來的的見證案例,希望對正在看文章的你有所啟發。

基隆增高門診名醫成效好 》如何引導兒童正確長高

基隆增高門診名醫成效好 》如何引導兒童正確長高

ps.網路詐騙很多,有一些沒良心的大陸人或號稱增高師會截圖把見證或別人的資產變成是他們家自己的東西,要多留意,我只放上幾張比較沒意義的分享,如果要看更多「有圖」的分享,可以去他們官方LINE看看,或者他們有定期直播,相信你會有更多收穫;或者去他們高雄現場實體諮詢所體驗看看也是不錯的選擇。

官方LINE:@tallergr0wth

https://tolokah.tw/blog-add-line

聯絡信箱:service@tolokah.com

營業時間:週一 - 週五 10:00 - 18:00

聯絡電話:07 - 9730083 (建議用LINE聯繫才能得到即時回覆)

辦 事 處:高雄市左營區明誠二路 332 號 6 樓

基隆增高門診名醫成效好 》如何引導兒童正確長高

基隆增高門診名醫成效好 》如何引導兒童正確長高

基隆增高門診名醫成效好 》如何引導兒童正確長高

 

南投兒童長高門診家長推薦,長高的路上妥樂高陪伴著你!

屏東青少年成長門診推薦怎樣長高最快最有效:一、每天保證20-40分鐘的縱向運動。運動時間必須控制,要注意適量,必須督促孩子每天至少有20-40分鐘的有效運動時間,以孩子出汗、發熱、面色紅潤為宜。能夠促進身高增長的運動有引體向上、籃球、排球、跳躍、跳繩、踢毽子和游泳等。二、半饑餓狀態反而容易長高。在飲食方面必須保證孩子有足夠的營養,因此每天至少要保證喝200ml牛奶,吃1個雞蛋,以及適量的各種肉類、穀類和蔬菜等。在半饑餓狀態下,人的生長激素分泌更多,更能促進身高發育。所以不要老是擔心孩子吃不飽,填鴨式地喂孩子,不停的給他吃零食,這樣對長高和身體健康反而不利。三、關燈睡覺,睡眠充足。保證充足的睡眠是孩子長高的重要條件,發育期的孩子應該早睡早起,有充分的8-10小時的睡眠,使體內生長激素和其他生長發育有關的激素,處於最佳的分泌和發揮功能的狀態。睡覺的時候一定要關燈,人工光源都會產生一種很微妙的光壓力,光壓力的長期存在,對孩子的骨骼生長非常不利。 員林轉骨增高門診口碑好

導讀:世界不完美,正是由于世界的不完美規則,才塑造了這個完美的世界。 我剛才問了自己一個問題:“好的作家談政治嗎?”不知道為什么,我的潛意識中不怎么談政治,是我不敢,還是我寫不了。 我意識到這是我內心意識的一片“弱地”。就好像我的妻子問我:“你小時候自卑嗎?”我說當然了。確實我也是自卑的,家窮,學習不好,長相一般,我有什么可以驕傲的。所以不妄語,自然事情少。所以很多大人夸我總會說:“你們家這孩子乖。”連我父母也對人夸我說:“我們孩子懂事。” 然而即使如此,讀幾天書之后,隨著長大,自身體力的增加,每個孩子的自我意識會不斷增加,從而與父母思想相左,從而叛逆起來。 魯迅一定是國人眼中最棒的作家,那個年代,他的筆堪比最鋒利的“刀劍”,直抒胸臆,針砭時弊,很是犀利。再往近了看,李敖,王朔,韓寒都是比較“敢說”的作家。 與他們相比,我似乎是“唯唯諾諾”。再回到那個話題:“好的作家談政治嗎?”我現在清楚地意識到了,為什么我不談政治了。除了膽小,還有一個重要的原因是我不懂政治。 “不在其位,不謀其政”。沒有上過戰場的人,給上過戰場的人教生存經驗,這不是自找沒趣嗎。政治是一個人生活的一部分,所以我們從小也學習思想政治。長大之后,對于政治的態度,有點像體育場鍛煉身體的大爺,對于時事新聞那是如數家珍,大家你一句,我一言,暢所欲言,激烈爭論。可是回家的路上,買了菜,回家之后一句“政治”也沒提,給老伴說:“趕緊給我倒杯水,渴死我了。我回來的時候買了點芹菜,嫩著呢,明天吃。”這就是生活。 正是由于世界的不完美規則,才塑造了這個完美的世界 作家就是這樣的,描述生活第一,生活包含政治。我一直說,描述生活,比批判生活難。我們生活在一個五彩的世界中,可是你一定要清楚,顏色只是不同波段的光而已。先入為主的去判斷,永遠不如看本質。而你能不能看到本質的前提是,你愿不愿意去懷疑。這是一個好作家,好科學家,好政治家的品質。 好的作家可以談論政治,也可以不談論。好的作家一定是摸著石頭過河的人。 很多人不理解這個,也不理解那個。比如新聞報道股市蒸發幾萬億,新聞報道房價限跌令,新聞報道巴黎因為抵抗戴口罩而發生抗議,演變為暴力沖突。還有超導電流,或者幾千度的高溫材料,手摸上去竟然不燙……從生活到科學科技,你有很多不理解,我也有很多不理解。 但你一定要相信,每一種不理解,都有答案。而你不要先入為主的劃分對與錯。找到原因,比劃分對錯更重要。如果你先入為主的去劃分了對錯,你可能就錯了了解它的本質了。就像當年所有的物理學家都相信這個世界一定是對稱的,一定守恒的,壓根就沒往不守恒方向去研究。而李政道和楊振寧卻勇敢地走出了一步,這一步也是人類認識世界的一大步,于是就有了——宇稱不守恒定律。 世界不完美,正是由于世界的不完美規則,才塑造了這個完美的世界,完美的大自然,完美到讓我們驚嘆不已。從不理解開始探索,從探索開始理解,從理解到繼續深究。我容許自己“唯唯諾諾”,我做不到如他們那樣犀利的寫文章,我只能寫你現在看到的這樣的文章。 還有,要記住,我們是好的生活者,比我們是好的“作家”之類的頭銜更重要,更有益于人民,更有益于自己。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打伴是我老家一帶的土話,就是陪伴、壯膽、同行的意思。 小時候,因為窮,常常因為吃不飽而千方百計尋找吃飽飯的機會,為此,我常常成為打伴之人。 我的大爸是一個老實巴交的農民,純粹的文盲。爺爺在29歲時去世后,不到13歲的他就和我的祖母一起肩負起兩個妹妹、一個弟弟5口人的生活重任。 也許是受“技多不壓人、生存路更多”的啟發吧,大爸學會了很多手藝,他會編織各種竹器、會做鹽面(一種特別的空心面)、各種普通面條;他還特別會做油炸閃子、油炸麻花、切桃片、包泡紙糖等手藝。因為他會這些手藝,并且做得特別好,方圓幾十里聞名,讓這個在風雨中飄搖的家承受住了打擊,日子正常過下來,并且在某種程度上說,還算不差。 我老家傳承著一種風俗,年節和紅白喜事時,各家各戶都要選擇“油炸閃子、油炸麻花、切桃片、包泡紙糖”中的一項、兩項、三項,用于拜年、拜節或參加紅白喜事的客人離開時“打發”之用,俗稱“打發客人”。因此,我大爸的生意十分火爆,特別是年節,那簡直得排長隊,很多家庭得早早打招呼,提前預訂。 我知事的時候,經常吃到大爸在各處帶回來的“雜包”(老板贈送的各類食物)。因此,每當大爸出去做這些手藝時,我們兄弟姊妹就會翹首以盼大爸回來,一旦大爸出現在我們的視野,大家就會蜂擁而上。這時,他會根據“雜包”的多少為我們一人分一份。當然,也不會忘記給其他家人留一份。 我更大些時,因為弟兄多,家中勞力少,生活十分困苦,常常因吃不飽而眼冒金星。大爸把這一切都看在眼里,也痛在心里。為了讓我們盡可能吃上一餐飽飯,大爸想到了一個好主意,讓我們分別給他“打伴”。大爸盡可能把出行的時間定在下午天黑前,把干活的時間定在晚上,這樣他就有理由對老板說:“晚上回去一個人怕,我叫侄子給我打個伴。”老板雖然明白大爸的用意,心里也老大不舒坦,但表面上還得說:“當然、當然,兩個人放心些。” 于是,我和弟弟們就經常輪換著給大爸打伴。去到老板家后,大爸首先就是根據老板的要求“活面”,為了保證產品質量,“活面”也有很多技巧,大爸在“活面”的時候,是不允許有人在場偷看的。大爸“活面”,根據老板要求數量的多少,一般都要1個小時左右。面活好后,就是發汗,這個時候,就得吃晚飯了,主人都會做出一些相對較好的飯菜來招待大爸,我們也就跟著沾光,飽飽地吃上一餐。我們那吃相自然不用說了,老板看著心里那個恨啊,但嘴里還得說:“多吃點,小孩子正是長身體的時候。”吃罷晚飯,休息一會,面“發汗”也差不多,大爸就開始工作。大方的老板也會將剛做好的食品給我們吃上一點,然后就讓我們去休息。大爸干活結束,再來叫醒我們,一起吃夜宵,然后提著老板給的“雜包”一起相伴回家。 我大爸雖然是老實巴交的農民,但他也非常有心計和個性。他見哪家老板待我們兄弟好、熱情,就會把活路做得特別好,做出來的產品既美觀大方、又鮮美可口。相反,如果哪家老板在行動和臉色上表現出不快,他會把活路做得十分粗糙,還會說是人家的“灰面”(面粉)質量差。記得有那么幾次,老板見大爸帶著我,臉上明顯表現出不快,在吃飯時有的老板半開玩笑半當真地說:“小孩子又不做活路,用不著吃那么多。”有的老板,食品出來后,根本就不給我們嘗,讓我們在一邊干著急,直吞清口水。遇到這種情況,當晚的次品就會特別多,而且大爸還會不斷地對老板說:“下次一定要準備質量好的灰面,不然還會像今天這樣。”不過這樣的老板,下次一般是請不到大爸了。 現在想來,根本就不是老板不大方,是那個貧困的時代所迫,好在它一去不復返了。大爸離開我們整7年了,他和我們兄弟姊妹的故事還有很多。我選擇“打伴”這件事來寫,一是表達對大爸的緬懷之情,感謝他在我們弟兄成長過程中關心、關照和付出;二是提醒自己不要忘本,并希望那樣的日子永遠不要再來。 >>>更多美文:情感短文

我自小在一起玩大的一位朋友,退休后一直住在上海他女兒家。 一天,突然來了個電話,說他在鹽城設了個飯局,要我必須無條件參加,否則不要后悔。 我被他搞得懵懵懂懂的,一頭霧水。 說到最后,原來是一位六十年未見的老師,也被邀請來參加他們的這一次同學聚會。這位老師一直以來對我很是關注。所以,雖然我和他們不是同屆,但因為這位老師的緣故,我也被列入了這次邀請的成員之一。 真有點惴惴不安。于是,我早早來到現場。不長時間,老師和師母果然一起來了。 六十年,一個甲子,時間那么遙遠。但對于眼前的老師,我仍然有很深的印象。20世紀的五十年代,我由義豐農村轉學至集鎮秦南小學讀四年級,丁玉龍老師是我的任課老師。丁老師年長我十二歲,剛剛從師范學校畢業,風華正茂,性格儒雅,博學多才,當年是我們心中的偶像。丁老師有別于他人的教學方法,多用游戲式的啟發和滲透的方式,走進學生的心靈。往往是拋出了一個話題,讓學生自己去思考,弄清楚其中的道理。所以,他在學生中最具親和力。 記得我們四年級教室的后窗外,種有一片向日葵,看上去似乎有點拙樸粗笨,卻是那樣的健康而率性大氣,時刻迎著陽光展露笑顏,美得明艷真實卻又毫不掩飾。每當有同學上課注意力不集中時,丁玉龍老師總是指著向日葵說,連它們都在全神貫注地聽老師講課呢!難道有人不如這些向日葵?同學們哈哈大笑,然后都把注意力集中到課堂上來了。 在當年的課堂上是這樣,離開了我這個學生六十年的老師,今天依然是這樣關注他的學生。以至我走過的人生每一步,他是那么的了如指掌。他說我,從工作崗位退下來,在圓小時候的文學夢。所發表的文章,他多數都仔細看了。他端坐于我的右側,看我的神態依舊一臉慈祥。八十四歲的高齡,精神矍鑠。那種特有的姿態,吸引著你,又感染著你,讓你有如葵花向著太陽表達亙古不變的膜拜。 酒過三巡,他仍然不忘記要我加他的微信。他說,這樣可以一邊看我的文章,一邊評論或點贊。 在撥弄手機同老師手與手的接觸中,無意中觸碰到了老師那個殘疾的手指,腦海里立馬就呈現出六十年前的課堂上——殘缺了一節手指的手,握著黑板擦,邊寫邊擦的情景。六十年不變,始終不渝,粉筆無言寫春秋。一個人,一輩子,只做一件事,丁老師已經完成了自己“百年樹人”的宏大意愿。 孔子曰:“夫子之道,忠恕而已矣”。老師一輩子學問的精華,就是“忠恕”兩字:做好自己,教書育人。 在現場,我并沒有把剛才那個細微的動作說出來。當年老師因為什么才手指殘疾,我們出于對他敬重,從來就沒有想去弄明白,今天我依然不想去弄明白。 看著那么多圍著他的學生,仿佛還是六十年前的那片向日葵,如今依然昂頭挺腰,虔誠而執著地朝著“太陽”方向轉過去,臉龐像花盤,閃著耀眼的光華。 時間過得真快,從不為誰停留。而此時此刻,畫面已經定格,成了我們永遠也抹不掉的記憶。 >>>更多美文:心情故事

RR111VE15EVVE


台東增高門診名醫收費
花蓮青少年成長門診推薦 》兒童如何達到最佳身高新北中和增高門診名醫成效好 》怎樣才能快速長高?

arrow
arrow

    h78rhl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