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啟我的增高之路:運動和自信的探索

說到我那一路上試著想長高的經歷,真的是有甜有苦啊!從2022年開始,我才搞懂了身高對我來說有多重要,就是因為我希望看起來更自信,不想再讓自卑感困擾我。所以,我就上網去找找看關於長高的各種資訊,嘗試學學別人成功長高的秘訣,像是做些運動,或是買一些被說會有助於增高的產品。現在,我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我得到的心得和體驗吧!

運動篇:
夜跑:我嘗試過一段時間的夜跑,從2022年11月開始,每晚都堅持跑步,持續了一個半月。對於夜跑的好處,網上已有很多資訊。根據我的經驗,主要有兩點:
1.     改善睡眠:夜跑讓我疲累到可以輕鬆入睡。
2.     長高幫助:夜跑對膝蓋提供了刺激,有助於增高。但跑完後我特別容易餓,吃得多了,體重也增加,這並不是我想要的。 總的來說,考慮到我經常需要加班的生活型態,這樣的運動方式實在不太適合我。

購買產品篇:
市場上賣的「長高神器」一堆,我也花錢試過不少,像是增高儀器、長高貼或健康食品,都不便宜。這些東西大致分三種:物理刺激、穴位刺激和液體吸入。
物理刺激類的,如增高儀器,是綁在膝蓋上,振動來刺激膝關節。
穴位刺激類的,比如長高貼或磁療機,主要是刺激特定穴位。
液體吸入式的,如祖傳精油,塗在膝關節吸收,說能促進軟骨和細胞生長。
不過這些對我來說都沒用。可能我體質與別人不同,特別是像跳高和跳繩這種物理刺激,效果有限。
總的來說,市場上的產品多得數不清,但對我來說沒效果。想長高的人可以試試,也許能找到適合的。不過一般人可能就是在付「智商稅」。

受好奇心驅使,我點進了TOLOKAH妥樂高的網站,發現他們是一群專業醫療人員,主要幫助25-55歲的人士用正確的方式增高和修正體態。畢竟諮詢免費,我就約了他們的顧問,希望找到解決身高問題的辦法。
到達辦公室,我意外地由執行長陳三玄的接待。我曾在網上看過他的影片,現實中見到他,還蠻驚訝的。他真的熱心解答我所有問題,並詳細介紹了他們的身高調整計畫和訓練技術。
陳執行長強調增加計畫的客製化設計和課後追蹤才是訓練的開始,確保學員達到最佳增高效果。
不只關注身高改善,還著重全面體態和形象提升,這段解說讓我印象很深刻。
他詳述了妥樂高的增高計畫,遵循生物定律,用最安全和科學的方法調整身高。此外,他強調這不是速成方案,需要一定時間的努力,但會按照短中長期的身高走向進行規劃。他們會提供專業指導和跟進,讓每個學員都能實現增高目標。

除了身高,他們還關注姿勢、體態和形象,讓學員在職場上更有自信,我期待與妥樂高開始這段增高之旅,相信他們能幫我實現身高夢想,展現自信魅力的形象。

在諮詢中,陳執行長知道我曾嘗試過許多增高產品,他告訴我我不是唯一一個受騙並放棄增高的人。他還展示了我曾購買過的一些市面產品,連他自己都從曾經花了60多萬買長高產品被騙,哈哈,好誠實的人。

他說道,他們見過許多被增高產品詐騙的人,因此,他們希望教導人們如何識別這些詐騙,並了解真正有效的增高方法。他們期望能夠減少人們走冤枉路的機會,無論是成年人或是父母希望幫助孩子增高,他們都樂意提供幫助。

陳執行長的言論讓我對這個增高計畫更加信任。因為他們的目標真的是為了幫助那些被詐騙的人找到有效的增高方法,實現他們的身高夢想。

他也半開玩笑的跟我說,買增高神器其實不算什麼
斷骨延長術沒看過了吧

像我絕不會冒著手術風險,面臨感染和身體畸形的可能,更何況手術費用高達140-200萬!
我寧願用這筆錢付買房頭期款。
所以網路上的增高方法充斥著眾多的假知識,只有真正的專業人員才能提供正確的解答。

妥樂高的增高計畫則透過飲食、睡眠、活動和情緒四個日常要素,健康地實現增高。

沒想到可以這麼簡單!執行長肯定地說,的確,增高可以如此簡單。

妥樂高的醫療團隊會基於飲食、運動、睡眠和情緒四大要素,逐一調整,無需依賴增高墊等影響體態的產品。一對一指導和個人化計畫,將在這增高之旅的每個階段都帶來最佳效果。

尤其這套SOP流程完全沒提到要吃那些健康食品,買哪一些增高神器,這樣的增高計畫就是我要的,終於不用再繳納可惡的智商稅了。

原理如下:

透過他跟我講解後,我才知道,長高就是這麼一回事
因為我們的生活作息都被繁忙的工作佔據,各種奇形怪狀的姿勢每天都在上演

這些姿勢我每一個都中,難怪不管我怎麼運動或是用增高神器,一點用都沒有

妥樂高的增高計畫,透過安全的脊椎延展和作息調整,遵循生物定律,使你追求身高夢想成真。每個椎間盤增加0.3公分即意味著身高增加6.9~7公分,讓人興奮!陳執行長強調,正規脊椎延展方式將最小化倒縮風險。我也期待像眾多成功學員一樣,達成理想身高。因此,我選擇參加妥樂高的增高計畫,依照他們詳盡的指南,開啟我的增高旅程,期待抬頭挺胸的那一天啊!
我參加課程後,妥樂高的醫護人員每天都會在線上跟進我的進度,我線上發問,大概10分鐘內就回得到回覆,真的讓我很安心,尤其上面的脊椎骨架與骨盆的訓練法,大概進行2-3個禮拜後,現在打電腦已經比較不會腰酸背痛,算是一個出乎意料的附加價值。

重點來囉,這是我參加訓練後的成效!!!!!!!!!!!!!!!!!!!!!!

在參加妥樂高成人增高計畫的43天後,我從168公分增高到了171公分,我固定早上睡醒的時候量,大概是8點左右,因為執行長說不能以早晚身高差做比較,早上或晚上固定一段時間量是最準確的,結果跟著做,這樣的高度很驚人而且沒有倒縮問題啊。僅以脊椎延展訓練,我便把家裡以前買的垃圾長高藥都丟掉了。同事們看到我的變化,也非常羨慕啊。


妥樂高的課程不只提升真實身高,更有豐富的進階訓練。以下為我參加此計畫的心得分享:
1. 心態、體況、技術是增高的三大要素。
2. 飲食調整在開始計畫前為首要步驟。
3. 避免熬夜以利生長激素分泌。
4. 脊椎延展的增高訓練易學且見效。

這是我從官網抓下來的的見證案例,希望對正在看文章的你有所啟發。

ps.網路詐騙很多,有一些沒良心的大陸人或號稱增高師會截圖把見證或別人的資產變成是他們家自己的東西,要多留意,我只放上幾張比較沒意義的分享,如果要看更多「有圖」的分享,可以去他們官方LINE看看,或者他們有定期直播,相信你會有更多收穫;或者去他們高雄現場實體諮詢所體驗看看也是不錯的選擇。

官方LINE:@tallergr0wth

https://tolokah.tw/blog-add-line

聯絡信箱:service@tolokah.com

營業時間:週一 - 週五 10:00 - 18:00

聯絡電話:07 - 9730083 (建議用LINE聯繫才能得到即時回覆)

辦 事 處:高雄市左營區明誠二路 332 號 6 樓

 

基隆高中身高170門診推薦,長高的路上妥樂高陪伴著你!

南投快速成長門診療程怎樣長高最快最有效:一、每天保證20-40分鐘的縱向運動。運動時間必須控制,要注意適量,必須督促孩子每天至少有20-40分鐘的有效運動時間,以孩子出汗、發熱、面色紅潤為宜。能夠促進身高增長的運動有引體向上、籃球、排球、跳躍、跳繩、踢毽子和游泳等。二、半饑餓狀態反而容易長高。在飲食方面必須保證孩子有足夠的營養,因此每天至少要保證喝200ml牛奶,吃1個雞蛋,以及適量的各種肉類、穀類和蔬菜等。在半饑餓狀態下,人的生長激素分泌更多,更能促進身高發育。所以不要老是擔心孩子吃不飽,填鴨式地喂孩子,不停的給他吃零食,這樣對長高和身體健康反而不利。三、關燈睡覺,睡眠充足。保證充足的睡眠是孩子長高的重要條件,發育期的孩子應該早睡早起,有充分的8-10小時的睡眠,使體內生長激素和其他生長發育有關的激素,處於最佳的分泌和發揮功能的狀態。睡覺的時候一定要關燈,人工光源都會產生一種很微妙的光壓力,光壓力的長期存在,對孩子的骨骼生長非常不利。 臺南轉骨長高門診口碑好

前年寒假,云南老家一個侄子和一個堂姐夫打電話給我,邀請我到廣州玩,說他們在廣州做綠化方面的生意,很來錢,請我去參觀參觀,如果我有興趣,甚至可以帶我做一把。因為已到年關,天寒地凍,不是一個外出旅游的好時節,再者我對做生意沒有興趣,所以我便回絕了。過了兩天,再次接到侄子和堂姐夫的電話,說他們已駕車到冊亨,要親自接我們一家人去廣州玩,參觀參觀他們的生意。 面對侄子和堂姐夫的這般盛情邀請,再者想到廣州氣候溫暖,也從未去過廣州,于是決定改變計劃帶孩子和愛人前往。 我們一行5人坐車從冊亨出發,侄子曾開過出租車,車開得飛快,一路上只見他超別人的車,從未見哪個車超他,坐得我心驚膽顫,多次讓他開慢一點,他都說放心、沒事。這時開始為此次出行有點后悔了。很快,我們就到了廣西北海,在北海高速,我們終于看見一輛“粵”字牌豪華轎車超過我們。堂姐夫說:“這個‘奧’字牌車很好看,我明年也要弄一臺。”我當時滿腹質疑,一個長期在廣州做生意的人怎么“粵”“奧”不分?接下來我們到北海與廣州的分路口,侄子不走廣州方向,而是走北海方向。我心想,不是請我們到廣州玩,怎么去北海呢?我說出了這個想法,堂姐夫說,先在北海玩兩天再去廣州。我心里當時真有些不快了,北海我又不是沒玩過,是說到廣州我才來的呢! 到達北海,侄子和堂姐夫把我們帶到一個豪華住宅小區,說他們賣的房子在這里。進入屋內,雖然談不上非常豪華,但能在北海城住這樣的樓房,也非同尋常。 第二天,侄子和堂姐夫帶我們到海邊心照不宣地玩了一天。說實話,我有一種被騙的憤怒,但也不便發作。晚上吃過飯后,堂姐夫打電話叫來一個中年女人,說讓她來給我們講一下資金管理方面的東西,說沒有別的意思,只是想讓我們了解一下他們做的生意。這個中年女人來后,說她和我們是同鄉,她家一家子人,老公、兒子、媳婦原來都有公職,后辭職全部來北海創業,而且事業有成,還說什么國家政策支持他們所做的生意,前景很好等。這時我總算明白侄子和堂姐夫的所謂盛情邀請了,心里一腔怒火,多次表明態度不想聽,因為我怕被“洗腦”,后果不堪設想。但是他們堅持說,聽一聽沒關系。這時堂姐夫開始有些不高興了。最后,我干脆以太累想休息為由徑直上床才算了事。當晚一夜無法入睡,感覺處處被人監視,身處一個危險境地。次日早晨天剛蒙蒙亮,我們一家三口便悄悄起床準備離開這個是非之地,什么廣州游早就不想了。不曾想剛下樓,便被侄子追上。我非常憤怒地批評了他一通,并說我們要回家了。事也至此,侄子還在三番五次地勸我們去看他們所謂的“基地”,還說一天不用做什么事都可以收入上萬元。我肯定地告訴他,如果一天什么事都不做就有上萬元的收入,全世界哪還有人辛苦工作,都來做這個生意算了,天下哪有這等好事?! 如今兩年過去了,我打聽到侄子的生活情況,他原來開出租車賺得的幾十萬血汗錢全部打水漂,而且他自己的親妹夫,一個曾經錦衣玉食的煤礦老板也因為他而傾家蕩產,他也沒有再在北海做所謂的一本萬利的生意,回來開出租車維持生計。聽到這些,我無語。只想說:親人設的陷阱防不勝防。 >>>更多美文:心情故事

正月的一天中午,天氣晴朗,我帶了瓶礦泉水,從榆中縣城出發,徒步向十多里之外的興隆山走去。 穿過縣城南河公園,沿一條水泥路向西南方向行走兩里路,到了張家莊。張家莊有百十戶人家,莊子中央是十字路,平坦干凈的水泥路通往周邊的村莊,路口有便民商店,商店門前寬闊干凈,幾個小孩在嬉戲打鬧,有人下棋,一圈人在圍觀,“觀其不語真君子,起手無回大丈夫。”大概這些人不是“真君子”和“大丈夫”吧,因“說棋”、“悔棋”不時引起爭論。還有一圈人在打牛九牌。與商店一路之隔的是水房,水房背面有一個平臺,朝著陽光,很溫暖,有八九個人在聊天,駐足聽了一陣,話題是外出打工。去年活多,工資也高,建筑工地上干零活,匠人一天180到200元,小工90到120元,姑娘媳婦兒在酒店端盤子洗碗,月工資2000多元。今年的工地少,活不好找,工資可能會低一點。 出了莊子向西,是開闊的田野。灌過冬水的地塊,白雪覆蓋,沒灌過冬水的地塊,積雪已經消融,褐色的土坷垃里冒著淡淡的霧氣。冬小麥還沒有返青,麥行兒依稀可見。覆過地膜的玉米地,玉米茬兒一行行,一排排,整整齊齊。整個田野就像一組詩,不同的地塊是不同的章節。勤勞人家春來早,六九還沒有過,早已有人在田地里打土坷垃、耱地保墑,準備春耕。 沿著一條灌溉渠旁邊的土路向西行六七里,到了麻家溝,抬頭一看,半山腰是明晃晃的滑雪場,隱約聽見人們的嬉鬧聲。通往滑雪場的水泥路上,來往的小車絡繹不絕,路邊遇到一位牧羊人,五十多歲,披一件黃大衣,羊不算多,二十來只,我主動搭話,和他聊了起來,說到滑雪場,牧羊人自豪地說,“你看,這滑雪場多好啊,有了它,這山坡紅火得很,車來車往,就是下了大雪,路上的雪有半尺厚,也有蘭州城的人開著車來滑雪。”我說,“山坡上,有樹、有草、有野花、有小鳥,草木成蔭,鳥語花香,比明晃晃的滑雪場強……”“和你說不到一搭兒,不說了。”牧羊人不同意我的看法,趕著羊群走了。我向一河之隔的興隆山村走去。 興隆山村原名峽口村,2008年更名為興隆山村,全村占地面積2319畝,人口1300多人,建在“榆興”公路兩旁的民宅是清一色的兩層樓,商店、旅社、飯店、茶館、農家樂,比比皆是。 從峽口出發,向西南方向走一里多路,到了興隆山山門。每年我要去興隆山好幾次,都是坐車去的,這次步行,才看清楚山門門楣正面紅底燙金大字“興隆山國家級自然保護區”和背面“隴右名勝”。進入峽谷,有了微風,光線也暗了起來,路邊有溪,溪流蜿蜒,冰雪覆蓋,叮咚之聲清晰可聞。 到了興隆臥橋,看風景、坐在亭廊里小憩之后返回。 出了興隆山村彩門,馬路北邊是興隆小學,歐式風格的兩層教學樓,十來間教室,樓頂凸顯的半圓造型高高托起四個燙金大字“興隆小學”,格外引人注目。時值寒假,校園里靜謐安詳,校門兩邊慶祝春節的對聯讓人贊嘆:學校畢竟是學校,有人才,自己裁的紅聯紙,一筆行楷遒勁瀟灑,讓人對這所學校的老師肅然起敬——這次,一路看了不少春聯,商鋪的門,單位的大門,農家庭院的大門,春聯大多是買來的印刷品,紅紙上一大片子燙金字,缺少了春聯的原汁原味。校門前方,寬闊優雅,蒼松、草叢、石徑,還有兩條長長的古色古香的亭廊,亭廊盡頭各是一座高聳的亭子,似兩條巨龍昂首欲飛。操場也不一般,有籃球場,有很多健身器材,有象征全民健身和體育精神的鋼塑鋼雕,三面圍墻,臨馬路的一面是開放的,看來這所小學有大胸懷:周圍的居民可以在早晚學生不在校的時間來這兒運動、健身。 辭了興隆小學,沿“榆興”公路,穿萬家莊、過郝家莊,徒步返回縣城。 平時去興隆山,只是一心想著目的地,忽略了一路的風景,一個人靜下心來行走,路上的景物也很有情趣。 >>>更多美文:游記散文

霸氣高冷非主流文案 一、我做事用不著所有人都點頭,我活著就是讓討厭我的人越來越不爽。 二、麻煩你搞清楚,我不好相處的原因,是我沒興趣認識你,不然我不光好相處,還她媽可愛死了呢。 三、討厭我的不是一個兩個,說我壞話的也有很多,問我為什么可以毫不在意嗎?因為獅子不會因為犬吠而回頭。 四、我不是人民幣,所以做不到人人都喜歡。 五、不要整天抱怨生活,生活根本就不知道你是誰,更別說它會聽你的抱怨。 六、很多的煩惱源于不夠狠心。做什么都要顧及別人的感受,你總顧及別人,那誰來顧及你。 七、我的東西,從來就不喜歡與人分享,因為我想贏,所以你必須輸。 八、你不用管我照片和本人多大差距,是胖還是瘦,是高還是矮,要知道我以后的日子并不和你過。 九、可以一杯開水燙死我,也可以一杯冰水冷死我,但不能一杯溫水耗著我,我要的是黑白分明,直接利落。 十、脾氣不好,不慣祖宗,你怎么對我的,我就怎么還回去,都是第一次做人,憑什么讓著你。 十一、彪悍的人生,不需要解釋。只要你按時達到目的地,很少有人在乎你開的是奔馳還是拖拉機。 十二、若有來世,我要生在國慶節,死在清明節,我生的時候,普天同慶,我死的時候,全世界都在悲傷。 十三、我不會說對不起,不會說抱歉,但請你理解我的沉默。 十四、帶不走四季的風,就卷走一路的風景;遇不到心動的人,就孤身瀟灑走四方。 十五、以前被人誤解,恨不得揪住對方衣領解釋個三天三夜,現在不了,如果你不能理解我,那我們就分頭走,我雖然渴,但不是什么水都喝。 十六、我自己都不了解我自己,所以把你那套看人的標準收回去吧,老子做人真的是,全看心情。 十七、任何人都沒有資格,拿我的過去,來衡量我的未來。 十八、不要因為太過在意別人的看法,使得自己活得畏手畏腳,無論你做得多好,都會有人對著你指手畫腳。 十九、不要在小人小事上浪費時間,將軍有劍,不斬蒼蠅。 二十、不要為了取悅誰,而迷失自己,真正喜歡你的人,喜歡你所有的樣子,懂你的人,自然會知道你原本的模樣。 超拽的非主流文案 一、從此放下矯情和孤獨,把真心藏好,過漂泊的日子,浪蕩而自由。 二、我想努力拼未來,以后賺很多的錢,不是因為我愛錢,而是這輩子我不想因為錢和誰在一起,也不想因為錢而離開誰。 三、做自己的決定。然后準備好承擔后果。從一開始就提醒自己,世上沒有后悔藥吃。 四、慢慢覺得,那些沒有走到一起的人,那些回不去的日子,都有它的道理。 五、做個江湖人,不予人好感,也不予人難堪。 六、賺錢的時候不矯情,花錢的時候不墨跡,好看的時光并不長,奢侈一點又何妨。 七、分手后就該老死不相往來,展露一絲想念都是賤。 八、你,除了丑一無所有;我,除了丑什么都有。 九、與人交往要守住態度,值得的我一定真心相待不辜負,不值得的一笑而過不再多說。 十、我不是看不起你,而是壓根懶得理你。 十一、那些愛耍心眼的人,麻煩離我遠點,我們不是一路人。 十二、垃圾食品特別好吃,人渣也特別有魅力,你驕傲什么,我不要的東西你才剛開始著迷。 十三、天下之大,大不過你缺的那塊心眼。 十四、與其祈求生活平淡點,還不如祈求自己強大點。 十五、如果你太在意別人的看法,那么你的生活將變成一件褲衩。別人放什么屁,你都得接著。 十六、你有你的詩和遠方,我有我的懶和囂張。 十七、為了未來美一點,現在必須苦一點。低頭不算認輸,放棄才是懦夫。 十八、既往不咎這個詞真是太裝逼了,祝你幸福更是虛偽惡心,失去我之后的你最好一敗涂地,眾叛親離。 十九、一些事,只配當回憶,一些人,只能做過客。 二十、傾其所有和掏心掏肺,要么得到一個值得托付一生的人,要么得到一個值得銘記一生的教訓。  搞笑經典非主流文案 一、十幾歲就出來掙錢,從一無所有,發展到身無分文,再從身無分文拼搏到負債累累。這就是我,不一樣的煙火,我就是我,我看到自己都冒火。 二、可以觸摸的痛苦是什么?就是我覺得肚子都餓扁了,一摸還是有一坨肉。 三、如果全世界都不要你了,記得來找我,我認識好幾個人販子。 四、小時候,看到墻上爸媽的結婚照里沒有我,總以為是因為我太小,爬不上去那么高的墻! 五、家家都有本難念的經,可是上天你怎么給我的是英文版的經呢? 六、剛去買藥,突然忘記藥名了,藥店老板說,我買藥30年了,只要你說出藥里的兩個字,我就知道啥藥了,我想了半天,說:我只知道最后兩字,老板說,啥字?我說:膠囊…… 七、人有兩種,一種好看的,一種難看的。你夾在中間,屬于好難看的。 八、雖然你不是我第一個女朋友,但你是第一個讓我覺得擁抱時,心與心的距離如此之近的人。 九、魚和熊掌不可兼得,窮與丑卻能同時擁有,胖和矮竟然還能如影隨形,我簡直十無敵了! 十、男人最怕什么?女人呀!那女人最怕什么?除了男人啥都怕! 十一、我:“如果有人給你一千萬換你男朋友,你會怎樣想?”閨蜜:“我去,雙喜臨門啊!” 十二、其實我挺喜歡數學的,它沒有語文的迂回,沒有英語的語法,沒有歷史政治的復雜和信息量,它有的只是不會做、不會做和不會做! 十三、為什么長的好看的姑娘有錢花?因為好看的姑娘節約了修圖時間,而時間就是金錢。 十四、本來準備今年瘦成一道閃電,亮瞎你們的眼,不想竟然胖成了堅果墻,擋住了你們的視線。 十五、看電視劇里面的女主角腦袋靠在公交車的玻璃上,真是唯美到爆,我也試過,差點沒震成腦震蕩。 十六、別羨慕別人腿長腰細,你的體胖心寬別人也沒有。 十七、和其他公主一樣,每天都有騎士帶著不同的吃的來看我,唯一不同的是,我的騎士要收配送費。 十八、你以為只要長得漂亮就有男生喜歡?你以為只要有了錢漂亮妹子就自己貼上來了?你以為學霸就能找到好工作?我告訴你吧,這些都是真的! 十九、感覺不舒服去看中醫,見醫生把脈時皺著眉頭,便問:“醫生,我的脈象怎么樣?”醫生:“說實話,賣相挺丑的。” 二十、“每天都吃那么多,你真的想瘦嗎?”“享受啊!” 愛情非主流文案 一、遇見你以后,理想不再是騎馬喝酒去天涯,而是再晚我也要回家。 二、戴上耳機,世界是音符。拿起筆,世界是詩坯。閉上眼,世界是你。 三、感情這東西最沒有道理可言,有的人巴巴的對你好,你只肯發張好人卡。有的人端端地坐在那,你卻把心都掏給他,一物降一物。 四、珍惜那個能讓你忘掉過去的人,他很有可能就是你的未來,忘記那個無法給你未來的人,你才能擁抱未來。 五、一個口口聲聲說愛你的人,卻自始自終沒有為你改變什么,其實,他僅僅愛他自己而已。 六、說不出來為什么愛你,但是知道你是我不愛別人的理由。 七、再多的怦然心動,也抗衡不了性格不對的互相折磨,抵不住天長地久的消耗,最終還是要和對的人,在一起過才不枉此生。 八、一段感情不應該是委曲求全換來的,不要為了愛,而卑微到塵埃中。愛應該是讓你成為更好的自己,而不是失去自我。 九、世上最心痛的距離,不是你冷漠的說你已不在意,而是你放手了,我卻永遠活在遺憾里,不能忘記。 十、感情沒有對錯,也不應該存在值不值得,從來都是你情我愿,而你被傷的遍體鱗傷也怨不了任何人。 十一、愛情最卑微的部分大概就是,用盡心機、用盡真心、用盡桃花、卻依然暖不了你的心。 十二、愛你的人,生怕給你的不夠;不愛你的人,就怕你要求太多。 十三、愛情,該留幾分給自己?哪怕真的是等得太久了,哪怕真的找到了一個特別喜歡的人,依然希望你記得:愛情,七分愛人,三分予己。 十四、喜歡是跟優點談戀愛,愛是跟缺點過日子,愿你的喜歡與愛都來自于同一個人。 十五、你是我枯水年紀里的一場雨,你來的酣暢淋漓,我淋的一病不起。 十六、一百個“我愛你”難換一句“我愛過你”。前者讓人笑,但不一定真;后者讓人哭,但是真情。 十七、你塞滿了我的整個過去,卻在我的未來永久缺席。 十八、當你過了轟轟烈烈的年紀后,你才會明白真正想要的愛情是細水長流的陪伴,說一萬句“我愛你”都不如一句“有我在”更安心。 十九、那些說星星亮的人一定沒有看過你的眼睛。你眼中有春與秋,勝過我見過愛過的一切山川與河流。 二十、想把世界最好的給你,卻發現世上最好的是你;我不要不老的青春,只要一個盜不走的愛人。 非主流文案情話 一、自從你做了我的心上人,此后風花雪月都不耐看,只有你是年復一年的喜歡。 二、一個小小的盼頭,撐起了所有一個人難捱的時光,這個盼頭是喜歡的你。 三、如果可以和你在一起,我寧愿讓天上所有的星星都隕落,因為你眼睛,是我生命里最亮的光芒。 四、我想我一定是非常喜歡你,不然怎么會連做夢夢中全都是你。 五、你知道我為什么想要和你在一起嗎?因為生活太苦了,需要加你這塊糖。 六、或許,對于世界,你是一個人。但對于我而言,你卻是整個世界。你在時,你是一切。你不在時,一切是你。 七、你問我有多愛你,大概就是,再遇見你一百次,也會淪陷一百次。 八、余生太長,我想牽著你的手,陪你到處逛逛;人生太長,我想挽著你的胳膊,陪你看夕陽。 九、最美好的事不過就是,你突如其來給我一個擁抱,人潮擁擠你自然而然的牽起我的手。 十、如果你覺得不開心的話,你就盡情的欺負我好了,反正我很喜歡你。 十一、一見鐘情不是,看了一眼就喜歡上了你,而是在看了一之后,就再也沒有忘記過你。 十二、不要問我為什么喜歡你,也不要問我會愛你多久,因為遇見你的時候,從來沒想過會喜歡你,愛上你的時候,從沒想過再愛別人。 十三、如果要用一句簡短的話來描述愛情,我想我一定會寫下你的名字。 十四、多希望和你一個不小心就白頭到老,哪怕一路再多的荊棘曲折,只求結局是你就好。 十五、希望當愛情褪去激情的外表,回歸平淡的真身,我們還能握著彼此的手,一直走下去,白頭到老。 十六、我的缺點很多,但只有一點讓我無法釋懷,不是別的,就是缺點你。 十七、如果我看過你看過的世界,走過你走過的路,是不是就更靠近你一點。 十八、因為我不知道,下一輩子是否還能遇見你,所以我今生才會,那么努力,把最好的給你。 十九、我不貪心。只有一個小小的愿望:生命中永遠有你! 二十、我要的愛情,不是一見鐘情,不是相見恨晚,是到最后你會讓我知道,有你真好。 >>>更多美文:說說文案

RR111VE15EVVE


新北國中成長門診療程
新北轉骨門診建議 》成功的成人增高經驗分享雲林長高名醫推薦費用 》科學方法讓成人增高46782

arrow
arrow

    h78rhl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