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啟我的增高之路:運動和自信的探索

說到我那一路上試著想長高的經歷,真的是有甜有苦啊!從2022年開始,我才搞懂了身高對我來說有多重要,就是因為我希望看起來更自信,不想再讓自卑感困擾我。所以,我就上網去找找看關於長高的各種資訊,嘗試學學別人成功長高的秘訣,像是做些運動,或是買一些被說會有助於增高的產品。現在,我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我得到的心得和體驗吧!

運動篇:
夜跑:我嘗試過一段時間的夜跑,從2022年11月開始,每晚都堅持跑步,持續了一個半月。對於夜跑的好處,網上已有很多資訊。根據我的經驗,主要有兩點:
1.     改善睡眠:夜跑讓我疲累到可以輕鬆入睡。
2.     長高幫助:夜跑對膝蓋提供了刺激,有助於增高。但跑完後我特別容易餓,吃得多了,體重也增加,這並不是我想要的。 總的來說,考慮到我經常需要加班的生活型態,這樣的運動方式實在不太適合我。

購買產品篇:
市場上賣的「長高神器」一堆,我也花錢試過不少,像是增高儀器、長高貼或健康食品,都不便宜。這些東西大致分三種:物理刺激、穴位刺激和液體吸入。
物理刺激類的,如增高儀器,是綁在膝蓋上,振動來刺激膝關節。
穴位刺激類的,比如長高貼或磁療機,主要是刺激特定穴位。
液體吸入式的,如祖傳精油,塗在膝關節吸收,說能促進軟骨和細胞生長。
不過這些對我來說都沒用。可能我體質與別人不同,特別是像跳高和跳繩這種物理刺激,效果有限。
總的來說,市場上的產品多得數不清,但對我來說沒效果。想長高的人可以試試,也許能找到適合的。不過一般人可能就是在付「智商稅」。

受好奇心驅使,我點進了TOLOKAH妥樂高的網站,發現他們是一群專業醫療人員,主要幫助25-55歲的人士用正確的方式增高和修正體態。畢竟諮詢免費,我就約了他們的顧問,希望找到解決身高問題的辦法。
到達辦公室,我意外地由執行長陳三玄的接待。我曾在網上看過他的影片,現實中見到他,還蠻驚訝的。他真的熱心解答我所有問題,並詳細介紹了他們的身高調整計畫和訓練技術。
陳執行長強調增加計畫的客製化設計和課後追蹤才是訓練的開始,確保學員達到最佳增高效果。
不只關注身高改善,還著重全面體態和形象提升,這段解說讓我印象很深刻。
他詳述了妥樂高的增高計畫,遵循生物定律,用最安全和科學的方法調整身高。此外,他強調這不是速成方案,需要一定時間的努力,但會按照短中長期的身高走向進行規劃。他們會提供專業指導和跟進,讓每個學員都能實現增高目標。

除了身高,他們還關注姿勢、體態和形象,讓學員在職場上更有自信,我期待與妥樂高開始這段增高之旅,相信他們能幫我實現身高夢想,展現自信魅力的形象。

在諮詢中,陳執行長知道我曾嘗試過許多增高產品,他告訴我我不是唯一一個受騙並放棄增高的人。他還展示了我曾購買過的一些市面產品,連他自己都從曾經花了60多萬買長高產品被騙,哈哈,好誠實的人。

他說道,他們見過許多被增高產品詐騙的人,因此,他們希望教導人們如何識別這些詐騙,並了解真正有效的增高方法。他們期望能夠減少人們走冤枉路的機會,無論是成年人或是父母希望幫助孩子增高,他們都樂意提供幫助。

陳執行長的言論讓我對這個增高計畫更加信任。因為他們的目標真的是為了幫助那些被詐騙的人找到有效的增高方法,實現他們的身高夢想。

他也半開玩笑的跟我說,買增高神器其實不算什麼
斷骨延長術沒看過了吧

像我絕不會冒著手術風險,面臨感染和身體畸形的可能,更何況手術費用高達140-200萬!
我寧願用這筆錢付買房頭期款。
所以網路上的增高方法充斥著眾多的假知識,只有真正的專業人員才能提供正確的解答。

妥樂高的增高計畫則透過飲食、睡眠、活動和情緒四個日常要素,健康地實現增高。

沒想到可以這麼簡單!執行長肯定地說,的確,增高可以如此簡單。

妥樂高的醫療團隊會基於飲食、運動、睡眠和情緒四大要素,逐一調整,無需依賴增高墊等影響體態的產品。一對一指導和個人化計畫,將在這增高之旅的每個階段都帶來最佳效果。

尤其這套SOP流程完全沒提到要吃那些健康食品,買哪一些增高神器,這樣的增高計畫就是我要的,終於不用再繳納可惡的智商稅了。

原理如下:

透過他跟我講解後,我才知道,長高就是這麼一回事
因為我們的生活作息都被繁忙的工作佔據,各種奇形怪狀的姿勢每天都在上演

這些姿勢我每一個都中,難怪不管我怎麼運動或是用增高神器,一點用都沒有

妥樂高的增高計畫,透過安全的脊椎延展和作息調整,遵循生物定律,使你追求身高夢想成真。每個椎間盤增加0.3公分即意味著身高增加6.9~7公分,讓人興奮!陳執行長強調,正規脊椎延展方式將最小化倒縮風險。我也期待像眾多成功學員一樣,達成理想身高。因此,我選擇參加妥樂高的增高計畫,依照他們詳盡的指南,開啟我的增高旅程,期待抬頭挺胸的那一天啊!
我參加課程後,妥樂高的醫護人員每天都會在線上跟進我的進度,我線上發問,大概10分鐘內就回得到回覆,真的讓我很安心,尤其上面的脊椎骨架與骨盆的訓練法,大概進行2-3個禮拜後,現在打電腦已經比較不會腰酸背痛,算是一個出乎意料的附加價值。

重點來囉,這是我參加訓練後的成效!!!!!!!!!!!!!!!!!!!!!!

在參加妥樂高成人增高計畫的43天後,我從168公分增高到了171公分,我固定早上睡醒的時候量,大概是8點左右,因為執行長說不能以早晚身高差做比較,早上或晚上固定一段時間量是最準確的,結果跟著做,這樣的高度很驚人而且沒有倒縮問題啊。僅以脊椎延展訓練,我便把家裡以前買的垃圾長高藥都丟掉了。同事們看到我的變化,也非常羨慕啊。


妥樂高的課程不只提升真實身高,更有豐富的進階訓練。以下為我參加此計畫的心得分享:
1. 心態、體況、技術是增高的三大要素。
2. 飲食調整在開始計畫前為首要步驟。
3. 避免熬夜以利生長激素分泌。
4. 脊椎延展的增高訓練易學且見效。

這是我從官網抓下來的的見證案例,希望對正在看文章的你有所啟發。

ps.網路詐騙很多,有一些沒良心的大陸人或號稱增高師會截圖把見證或別人的資產變成是他們家自己的東西,要多留意,我只放上幾張比較沒意義的分享,如果要看更多「有圖」的分享,可以去他們官方LINE看看,或者他們有定期直播,相信你會有更多收穫;或者去他們高雄現場實體諮詢所體驗看看也是不錯的選擇。

官方LINE:@tallergr0wth

https://tolokah.tw/blog-add-line

聯絡信箱:service@tolokah.com

營業時間:週一 - 週五 10:00 - 18:00

聯絡電話:07 - 9730083 (建議用LINE聯繫才能得到即時回覆)

辦 事 處:高雄市左營區明誠二路 332 號 6 樓

 

員林增高看什麼科價格,長高的路上妥樂高陪伴著你!

臺中長高門診原理怎樣長高最快最有效:一、每天保證20-40分鐘的縱向運動。運動時間必須控制,要注意適量,必須督促孩子每天至少有20-40分鐘的有效運動時間,以孩子出汗、發熱、面色紅潤為宜。能夠促進身高增長的運動有引體向上、籃球、排球、跳躍、跳繩、踢毽子和游泳等。二、半饑餓狀態反而容易長高。在飲食方面必須保證孩子有足夠的營養,因此每天至少要保證喝200ml牛奶,吃1個雞蛋,以及適量的各種肉類、穀類和蔬菜等。在半饑餓狀態下,人的生長激素分泌更多,更能促進身高發育。所以不要老是擔心孩子吃不飽,填鴨式地喂孩子,不停的給他吃零食,這樣對長高和身體健康反而不利。三、關燈睡覺,睡眠充足。保證充足的睡眠是孩子長高的重要條件,發育期的孩子應該早睡早起,有充分的8-10小時的睡眠,使體內生長激素和其他生長發育有關的激素,處於最佳的分泌和發揮功能的狀態。睡覺的時候一定要關燈,人工光源都會產生一種很微妙的光壓力,光壓力的長期存在,對孩子的骨骼生長非常不利。 員林成人成長門診原理

心情即季節 文/愛相隨 我們都希望生活永遠是面朝大海,春暖花開。沒有人喜歡煩惱與憂愁,其實煩惱也是不尋人的,都是人自尋煩惱。那些喜、怒、憂、思、悲、恐、驚,是人生的必經之路,不能選修,都是必修。也許我們會單純的喜歡哪個季節,春天的柔媚叢生,夏天的繁花似錦,秋天的詩情畫意,冬天的純潔無暇。 我們可能走的太急,忘了最美的風景都是在當下。忘了我們此時的心情,就是我們的季節。你想什么,什么就是你!在嚴寒的冬天,只要心里有一個小火爐,那么你時時都能感受到夏日午后陽光般的溫暖。如果你不喜歡秋的凋零,如果你在這個季節,邂逅了一個心怡的女孩,你的心情一定會百花齊放,秋水共長天一色。你嫌夏天炙熱,如果你在這個季節有讓你沸騰的興趣愛好,那么你就會有清涼的感覺,有如飲甘怡的情懷。你說不喜歡春天的纏綿,如果你在這個季節好夢成真了,那么你會醉倒在這個季節里,風也含情,水也含笑。 心情,即季節,如果你心中充滿了愛意,你的心海就會碧波蕩漾。會看山不是山,看海不是海。無論外邊何種季節,都請帶上你的好心情。無論陰晴,無論冷暖,都是人生最美的風景線。我們不靠心情活著,但是心情絕對會影響著我們的生活質量!朋友們,請把所有的不快,煩惱,憂愁與焦慮都放在2015年。明天就是2016年,新的開始,新的希望,請帶上您的美麗心情,揚帆遠航吧! 一些事,一些心情 文/了卻孑然 步入大學有這么久了,感觸良多,經歷了一些事情,聽了不同的人對不同事情的看法,看到了許多人情冷暖。 知道嗎,就是感覺自己長大了不少。高中的時候,向家里要生活費心里不會有一些小擔心,因為認為自己還小。到讀大學后,對于向家里要生活費,慢慢變得難以開口,不好意思,想法變得多的多了。在讀專科的我,還是慢慢意味到與本科之間的差距是多么的大,有時候都害怕別人歧視自己。所以我想改變,我在后悔,我想,我至少也要做一個出色的專科生吧,家里面的負擔以后要不了多久就會交給我。 我就想到了專升本這條路。我在想,我在猶豫。可是思修老師在那陣子在上課中意外提到了一個問題,她說:“專升本貴在堅持,你現在想的不是你該不該去讀,而是在你大三的時候別人都要出去實習了,你是否受得了壓力,受得了一些孤獨?”后面我還是選擇了升。因為我想走的更遠,世界這么大,我想多看看。 一個問題算解決了,可是下面又一大波的問題出來。因為無聊,自己想多認識些人,我在順利面試后進入了學生會,還參加了幾個協會。有時候忙的很,讓你心里急躁,忙后,心里有很開心,這就是“服務”的作用吧,在幫助了的同時也充實、增長了自己。寢室的室友都喜歡打游戲,我不喜歡,就喜歡看看電影,有時候都感覺和他們疏遠了。自己一個人去做事,一個人回寢室,一個人吃飯。知道嗎,我最怕自己一個人的時候別人問我,你怎么一個人?我真不知道怎么回答。也許,有的路有的事就是要自己一個人走完、做完。 我盡力的想和他們靠近,可有時候他們就會忘了我,我都不知道該怎么去處理這種陌生的關系…… 疑問還有很多,開心的事也多,不開心的事也多,我只希望不要因為那些個心機社會的事讓自己丟失了原來的自己。 如花的心情 文/尤尤 一家信譽特好的大花店以高薪聘請一位售花小姐,招娉廣告張貼出去后,前來應聘的人很多,如過江之鯽,經過幾番口試,老板留下了幾位女孩,讓他們每人經營花店一周,以便從中挑選一人。這三個女孩長的都如花一樣美麗。一人曾經在花店插過花,買過花,一人是花藝學校的應屆畢業生,其余一人是一個待業青年。 插過花的女孩一聽老板要讓他們以一周的實踐成績為應娉條件心中竊喜,畢竟插花,買花對于她來說是輕花熟路。每次一見顧客進來,她就不停的介紹各類花的象征意義,以及給什么樣的人送什么樣的花,幾乎每一個人進花店,她都能說的讓人買去一束花或一籃花,一周下來她的成績不錯。 花藝女生經營花店,她充分發揮從書中學到的知識;從插花的藝術到插花的成本,都精心琢磨,她甚至聯想到把一些斷枝的花朵用牙簽連接花枝夾在鮮花中,用以降低成本……她的知識和她的聰明為她一周的鮮花經營也帶來了不錯的成績。 待業女青年經營起花店,則有點放不開手腳,然而她置身于花叢中的微笑就像一朵花,她的心情也如花一樣美麗。一些殘花她總舍不得仍掉,而是修剪修剪,免費送給路邊行走的小學生,而且每一個從她手中買去花的人,都能得到她一句甜甜的話語—“鮮花送人,余香留己。”這聽起來既像女孩為自己說的,又像是為花店講的,也像為買花人講的,簡直是一句心靈默契的心語……盡管女孩努力的珍惜著她一周的經營時間,但她的成績比前兩個女孩相差很大。 出人意料的是,老板竟留下了那個待業女孩。人們不解——為何老板放棄為她掙錢的女孩,而偏偏選中這個縮手縮腳的待業女孩?老板說“用鮮花掙再多的錢也只是有限的,用如花的心情去掙錢是無限的。花藝可以慢慢學如花的,因為這里面包含著一個人的氣質,品德以及情趣愛好,藝術修養…… 人都有這樣那樣的專長,這無疑會給人帶來極大的幫助。但人更要有如花的心情,因為這心情能感染人,讓人領悟到生命的純真和美好。 陽光正好,心情不燥 文/bommie 高寧 “三下鄉”的旅程在經過數天的陰雨綿綿后,終于迎來了久違的陽光,計劃中的一些活動也可以得以實施。 晨起,學生來。因為天氣比較好,便沒有如往常一樣去上晨讀課,而是將早讀課的時間給了第一節的籃球課,學生們也玩得非常開心。與此同時,我也和接下來上課的老師一起探討上課的流程,并提出自己的意見與看法,大家一起相互學習,共同進步。 在上課的時候,我并沒有進去打擾他們,而是選擇在窗口默默地觀看。雖然在一些理念上我與某位老師的有較大的出入,不過也是正常——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上課思路,不能說誰的更好一點,只能說適應的人群不一樣,有辯證的觀點更好的去實踐,然后得出結論。 作為一名新聞組的成員,我并沒有完全與隊員脫離,十分積極地去觀看他們寫稿,并幫忙做一些推文的封面,根據隊員意見作出一些改變,來宣揚三下鄉隊員團結互助的精神,也加強彼此之間的溝通。新聞組每天都是很辛苦的,經常要加班加點去工作,即便如此,也經常在有時候是做不完當天的任務,都需要第二天再多做一點,補上之間缺少的。每一個組都有自己的辛酸與艱苦,不過每個人都沒有抱怨,都在認真工作。本次暑期社會實踐活動,時間雖然不是很長,但在這短短的時間里,我們與學生都建立了密切的聯系,學生也自發的給了我們一些小禮物;當然我們自己也會認清自己,做事情需要嚴謹認真的態度,只會更加認真的去工作。本次暑期社會實踐活動,我們會不斷體現屬于嶺師人的精神。 教學課程有很多已經完結,也快要到了活動排練,過不了多久我們就要分離。所以在這短暫的時間里,需要每天都積極認真的去排練,爭取匯演的時候不出亂,完美的結束三下鄉的旅程,這是體驗成果的時候,必須迎頭直上,永不退縮! >>>更多美文:好文章

日復一日地“日暾暾其西舍兮 陽焱焱而復顧”,把我送到了下一個中秋節。 夜幕降臨,太陽緋紅的臉頰也被夜漆黑的手給抹掉了。頃刻間,皓月當空,月光猶如一層薄紗,輕盈地灑滿了靜謐的庭院,鱗次櫛比的房屋,無邊無際的寰宇。月亮猶如白玉盤,高高懸掛在蒼穹之上,將絲絲洗乳般的月華瀉向大地,好似一個“眉如翠羽 肌如白雪 腰如束素 齒如含貝”的窈窕淑女。 我坐在庭院中,仰望著那皎潔的月亮,地面被縷縷銀輝依偎著,仿佛正飄散著鵝毛大雪,白霜悠然自得地躺在地上小憩著呢。我身后枝繁葉茂的參天大樹上棲息著幾只烏鴉,正在唧唧喳喳地與同伴聊著天,葳蕤的樹枝仿佛被烏鴉的舉動給驚醒了,惶惶不安地掙扎了一下。一叢桂花在旁邊悄無聲息地散發著自己沁人心脾的香氣。突然,有一滴露水掙脫了一片翠綠的葉子,緩緩地流淌到一朵綻放的桂花上面,逐漸沁透了桂花的花瓣。放眼望去,花朵猶如一個噙著淚水的小女孩,憂傷不止,空氣中彌漫著的桂花的氤氳也仿佛變淡了,似乎滲進了露珠。我佝僂著腰,心中黯然神傷,聽著一旁屋子中的歡聲笑語,再透過窗欞——他們一家人其樂融融,在享受著天倫之樂。我橄欖似的喉結便不由自主地上下滑動了兩下。 我遙望著夜空,繁星閃閃發光,宛如無數只深邃的眼眸對我眨眼。我長吁短嘆著,把酒直往嘴里灌,想借酒消愁,但令我始料未及的是——我居然在不知不覺中已經潸然淚下了,淚珠已浸濕了我的衣袖,與親人分別的那苦澀的滋味,又籠罩在我的心間,久久,仍然如此悲慟。我情不自禁地再給自己悶了一口酒,涼颼颼的風吹拂過我的臉龐,幾綹亂發貼在我的額頭,紅暈在臉上浮現,顯得醉醺醺的,我已泣不成聲了。月光又沐浴著酩酊大醉的我,顯得親切而又溫暖,仿佛母親正擁抱著我,給予我無限的能量,思念之情在我心中油然而生。我拭干了眼眶邊飽含思念的眼淚,悶悶不樂,心中不禁嘟囔著:今夜人們都望著明月,不知那茫茫的秋思落在誰的身上?“明月何時照我還?”夜深人靜,一切都黑漆漆的,一切都鴉雀無聲,一切都顯得無比的惆悵與寂寞,以及,憂傷。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在心底深處有一方天地,輪廓清晰,綠水伴著青山,白云擁著藍天,安寧是它的意象美,靜謐是它的氣質寫照,這便是我孩提時代的老家。 雖然在老家呆的時間并不長,但它給了我一個粉色的記憶、金色的童年,那時的一草一木,一人一物,一橋一路,至今記憶猶新、歷歷在目。每一次回家,總能漫溢起似水的柔情,親朋的呼喚;每一次抵達,宛如一種沒有灰燼的燃燒,蓬勃的火光中,總能獲得幸福與溫暖緊緊的相擁,讓我魂牽夢繞,心總是尋覓著它過去的痕跡,眷戀之情溢于心海,有種莫名其妙的念想,腦海中不時浮現兒時的模樣:泛青的石板路、上翹的屋檐、簡樸的院子、嬉戲的伙伴……仿佛回到了從前,往事猶如放電影一般。 那時候,天是藍的、水是綠的,空氣中偶爾飄著外婆衣服上熟悉的肥皂香,伴著溫濕的鄉土氣息,那是故鄉青草特有的芬芳,茫茫的一片草色鋪滿山坡、鋪到天際,兒時的玩伴在滿山的坡兒綠里奔跑、嬉戲,歡笑聲隨著風兒輕輕地落在草尖兒上,小風疏雨的日子里,到處都是淌滿綠的聲音,很溫婉、很動聽。 那時候,生活是簡單的,大人們日出而作、日落而息,小伙伴們一日三餐,很少有零食吃。清晨,鳥兒在窗前手舞足蹈、嘰嘰喳喳,隱約還能聽到外婆做飯時鍋碗瓢盆的交響樂;傍晚,裊裊炊煙相約屋頂歡樂地跳著集體舞,旋轉著告訴在外玩耍的伙伴們,該回家了,家里香噴噴的飯菜在等著你呢;繁星點點的夜晚,搬著小凳子到院子里,與小伙伴們圍著大人,在皎潔月光下,聽大人們講遠古時候的故事。 那時候,日子慢,人們都融在大自然中,沒有多少水泥鋼筋構建的高樓,沒有網絡沒有微信,沒有手機沒有低頭族,大家都生活在現實生活中,面對的都是真實的人際交往,日子過得很實在很充實,沒有多少潛伏的悲傷,出門不用擔心安全,在家很少關門閉戶,左鄰右舍進進出出很是隨意,一個院子里好幾戶人家的十幾號孩子,無論男女無論大小,都一起玩耍,街角、小溪邊、水井旁、石板路上,處處都留下了兒時玩伴的足跡。 春天,十幾個小伙伴自發爬山,漫山遍野五顏六色、花枝招展,花的清香和鳥的鳴叫,美不勝收,大伙著迷了似的穿梭于花紅柳綠之中,女孩摘花、男孩搗鳥窩,忙乎得差點忘記回家;偶爾相約在狂風暴雨中登上岳陽樓,放眼水天一色、浩瀚無垠的洞庭湖,時不時地偷偷用自帶的鉛筆和白紙涂鉛墻上的《岳陽樓記》等金色字體,每涂鉛到一張,都會向同伙伸出兩根手指以示慶祝,特有成就感。夏天,伙伴們在樹蔭下的大石頭上仰天伸臂、在街頭坡底燒烤地瓜;常常整個晚上都在露天院子里度過,院子里的孩子們先是在自家的涼床上瘋,瘋夠了,便是看星星,一邊看,一邊比賽說星星像什么,或央求著大人們講嫦娥奔月、劉海砍樵。秋天,地上的落葉開始變厚,踩在上面軟軟的,很舒服,郊外到處都是直挺挺的樺樹,陽光碎碎地灑下來,伴著暖暖的風,十幾個孩子沿著潺潺的小溪玩耍,女孩踩影子、男孩捉魚。冬天,堆雪人打雪仗是常有的事,男孩女孩混成一片,雪球飛舞,伴著一聲聲尖叫,男孩滾雪球快而且大,女孩也不示弱,幾乎用盡吃奶的力氣,一場雪仗下來,個個面紅耳赤、手腳腫痛、精疲力盡,卻依然笑得忘乎所以,也許那就是所謂的累并快樂著…… 溫習孩提時代的點點滴滴,隨時隨地都又讓我產生穿越的沖動。雖然伙伴們早已分開,但孩提時代就建立了熟悉關系的人,即使平時聯系再少,感情還是不一樣。每次回老家,伙伴們都紛紛相約,好不感動;每次回到家,都有一種久違了的感覺,熟悉的聲音、熟悉的風景、熟悉的味道,熟悉的氣息迎面撲鼻而來,大腦仿佛清空了似的,什么都可以想什么都以不想、什么都可以問什么都答;可以毫無顧忌,想說啥就說啥,想玩笑就玩笑,有種難以言狀的輕松,一如孩提時般! >>>更多美文:散文欣賞

RR111VE15EVVE


新北新莊轉骨門診收費
新北三重中醫成長門診費用 》快速增高的途徑:全面解析新北板橋成人增高門診費用 》快速增高的最佳策略8377

arrow
arrow

    h78rhl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